Howard要做結扎手術,做完手術后難以行動,Bernadette產檢被告知過度勞累需要臥床休息,兩口子都臥床了。Penny過來幫忙,他們倆都不太放心,Amy前來看望,Penny氣呼呼地認為他們不信任自己,在逗孩子叫自己媽媽,通過嬰兒監控器氣死Bernadette……
質子教授節目要重新開拍,Sheldon對這個童年時期的偶像節目有很深的情結,他決定錄制試鏡視頻參與選角。然而他選擇的要么是需要放射性物質的實驗,要么是高難度的公式推導,大家看了之后都無話可說。Sheldon還找Wil?Wheaton教自己表演,不過最后結果出來Wil將出演質子教授。他難以接受,上門找Wil讓他拒絕,Wil沒理他,Sheldon十分喪氣地在夢中見到質子教授的原扮演者,認為自己辜負了他。
And I'm done.?我不吃了
Jokes on you. It worked.?哈哈?我不是把到你了嗎
You should put that on your audition tape.?你該把這句話放進試鏡視頻里
You doing okay??你還好嗎
This isn't a big deal. Stop whining.?這沒什么大不了的?別嘰歪了
Hang on, I have a question.?我有個問題
So, what do you think??你們覺得如何呢
I don't know what to say.?我不知道說什么
That's what you used to tell me to say to Penny after one of her terrible plays.?你以前也教過我用這話應付Penny?就在看完她難看的表演后
Well, what was wrong with it??所以問題出在哪呢
You know, I hadn't really thought of it that way.?我還沒這么想過呢
Obviously, I'd be happy to help you out.?我當然很樂意幫助你
?I don't know what to say.?我無言以對
What's up??怎么了
Would you give me Patrick Stewart's number??你能給我那誰的電話嗎
Wanted to check in and see how you two were doing.?就想過來看看你們倆怎么樣了
You don't seem like much of a baby person.?你看起來不太像是喜歡小娃娃的人
It would be a big help.?那可真是幫了大忙了
Indians aren't too big on birth control.?印度人不是很喜歡計劃生育
You and me getting to spend a couple of days in bed together.?你我有機會一起在床上賴幾天
I don't think so.?我不同意
I doubt it.?我深表懷疑
That was very persuasive.?這番話很有說服力
Honestly, it doesn't feel very different.?老實說 感覺沒什么不同
What are you doing here??你怎么來了
And now you also get to see an annoyed blonde walk into the room.?你也能看到一個氣鼓鼓的金發妞走進來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你在說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