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ard這次上太空了,火箭升空前,他回想起……
他送給Bernadette一條墜有星星的項鏈,并說要把項鏈帶到太空再帶回,那樣項鏈上的星星就成為一顆真正在太空待過的星星了。感動得Bernadette想要改變計劃,在他出發前就提前舉行婚禮。
向大家宣布此事時,Amy非常失望,所以仍堅持穿著伴娘禮服和他們去市政廳注冊。沒想到周五市政廳快下班了,讓他們下周一再來,可是Howard卻要周日出發。
Raj提出可以舉行屋頂婚禮,讓谷歌衛星拍到婚禮,并籌劃了周日早上舉行。
致辭時,Raj哽咽得說不出話,Penny真心祝福卻被Leonard聽出了言外之音,Sheldon忙著說克林貢語,Amy表示就算這段婚姻崩了她也愿意繼續給Bernadette當伴娘……
How you doing over there??你還行吧
Go with gay story, people are more accepting of that.?還是用你很基的原因吧?那個比較好接受
If you don't mind, I'm not really up for chatting.?兩位不介意的話?我真的不打算聊天了
I got you something special.?我有禮物要送你
I'm not falling for that again.?我不會再上當了
We know it's short notice, but we'd love you all to come with us.?我們知道這是臨時通知?但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出席
Thank you for the invitation, but I have to decline.?謝謝你們的邀請?但我不去了
So, what do you say, Amy??你的答案呢
It kind of gets you thinking, doesn't it??總會讓你不禁思考? 對吧
Good move telling Sheldon.?多虧你告訴了他
Will you shut up??你閉嘴行嗎
What do you see in her??你是看上她哪點啊
I really got to watch that.?我真得好好注意下了
Your new mother-in-law's a piece of work.?你的新婆婆是個狠角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