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英語口語幫你聊到high

如何解決跟老外聊天詞窮的尷尬!多積累日常口語能幫到你,下面的口語很實用呦!

? 你到底想說什么?

?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

? 別胡鬧了。

? Don't be silly.

? 你近視多少度?

? How strong are your glasses?


圖片發自簡書App

沒有別的原因。

? Just because.

? 這不是我所盼望的。

? It isn't the way I hoped it would be.

? 你永遠猜不到。

? You will never guess.

? 眾人對此束手無措。

? No one could do anything about it.

? 深感事情不妙。

? I saw something deeply disturbing.

? 要做金錢的主人,莫做金錢的奴隸。

? Money is a good servant but a bad master.


圖片發自簡書App

我正忙著。

? I am not available.

? 別泄氣,那只是小菜一碟。

? Never say die, it's a piece of cake.

? 別擔心,很快你就會習慣的。

? Don't worry, you'll get use to it soon.

? 我明白你的感受。

? I know how you feel.

? 勝敗乃兵家常事。

? You win some, you lose some.

? 不要逃避現實。

? Don't bury your head in the sand.

? 我沒想到你干得這么好。

? I didn't expect you did such a good job.

? 你做得挺順利。

? You are coming alone well.

? 她的身材真棒。

? She is well-build.

? 腦中的知識比手中的金錢更重要

Wisdom in the mind is better than money in the hand.

你看起來很清純。

? You look neat and fresh.

? 你的氣質很好。

? You have a beautiful personality.


圖片發自簡書App

我希望所有被我浪費的時間重新回來,讓我再浪費一遍。

? I wish I had all the time I'd ever wasted, so I could waste it all over again.

? 我喜歡你以前的樣子。

? I like you the way you were.

? 你們兩個自己去看電影吧,我不想當電燈泡。

? You two go ahead to the movie without me, I don't want to be a third wheel.

? 你過獎啦。

? You flatter me immensely.

? 你不應該隨意評論別人。

? You should be slow to judge others.

? 如有任何錯誤,請你原諒。

? I hope you will excuse me if I make any mistake.

? 你認識她多久了?

? How long have you known her?

? 一見鐘情

? It was love at first sight.

? 我要復習功課啦。

? I'd better hit the books.


圖片發自簡書App

直言不諱

? a piece of one's mind

? 他責備道:“不要把責任推卸到別人身上。”

? He gave me a piece of mind, "don't shift responsibility onto others."

? 水火不容的生活

? a cat and dog life

這對夫婦老是吵架,相互之間水火不容。

? The husband and his wife are always quarrelling, and they are leading a cat and dog life.


圖片發自簡書App

我太粗心了。

? It was most careless of me.

? 真是始料不及。

? It was quite by accident.

? 你有心上人嗎?

? Do you have anyone in mind?

? 潦倒的生活?

a dog's life

? 這個人生活潦倒。

? The man lived a dog's life.


圖片發自簡書App

積累口語就像生活中的點滴積累,你的小宇宙終究會有一天爆發的!

最后編輯于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轉載或內容合作請聯系作者
平臺聲明:文章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由作者上傳并發布,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簡書系信息發布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剝皮案震驚了整個濱河市,隨后出現的幾起案子,更是在濱河造成了極大的恐慌,老刑警劉巖,帶你破解...
    沈念sama閱讀 229,117評論 6 537
  • 序言:濱河連續發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現場離奇詭異,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過查閱死者的電腦和手機,發現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閱讀 98,860評論 3 423
  • 文/潘曉璐 我一進店門,熙熙樓的掌柜王于貴愁眉苦臉地迎上來,“玉大人,你說我怎么就攤上這事。” “怎么了?”我有些...
    開封第一講書人閱讀 177,128評論 0 381
  • 文/不壞的土叔 我叫張陵,是天一觀的道長。 經常有香客問我,道長,這世上最難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開封第一講書人閱讀 63,291評論 1 315
  • 正文 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辦了婚禮,結果婚禮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還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們只是感情好,可當我...
    茶點故事閱讀 72,025評論 6 41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開白布。 她就那樣靜靜地躺著,像睡著了一般。 火紅的嫁衣襯著肌膚如雪。 梳的紋絲不亂的頭發上,一...
    開封第一講書人閱讀 55,421評論 1 324
  • 那天,我揣著相機與錄音,去河邊找鬼。 笑死,一個胖子當著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內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決...
    沈念sama閱讀 43,477評論 3 444
  • 文/蒼蘭香墨 我猛地睜開眼,長吁一口氣:“原來是場噩夢啊……” “哼!你這毒婦竟也來了?” 一聲冷哼從身側響起,我...
    開封第一講書人閱讀 42,642評論 0 289
  • 序言:老撾萬榮一對情侶失蹤,失蹤者是張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劉穎,沒想到半個月后,有當地人在樹林里發現了一具尸體,經...
    沈念sama閱讀 49,177評論 1 335
  • 正文 獨居荒郊野嶺守林人離奇死亡,尸身上長有42處帶血的膿包…… 初始之章·張勛 以下內容為張勛視角 年9月15日...
    茶點故事閱讀 40,970評論 3 35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戀三年,在試婚紗的時候發現自己被綠了。 大學時的朋友給我發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飯的照片。...
    茶點故事閱讀 43,157評論 1 371
  • 序言:一個原本活蹦亂跳的男人離奇死亡,死狀恐怖,靈堂內的尸體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詐尸還是另有隱情,我是刑警寧澤,帶...
    沈念sama閱讀 38,717評論 5 3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島的核電站,受9級特大地震影響,放射性物質發生泄漏。R本人自食惡果不足惜,卻給世界環境...
    茶點故事閱讀 44,410評論 3 34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處隱蔽的房頂上張望。 院中可真熱鬧,春花似錦、人聲如沸。這莊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開封第一講書人閱讀 34,821評論 0 28
  • 文/蒼蘭香墨 我抬頭看了看天上的太陽。三九已至,卻和暖如春,著一層夾襖步出監牢的瞬間,已是汗流浹背。 一陣腳步聲響...
    開封第一講書人閱讀 36,053評論 1 289
  • 我被黑心中介騙來泰國打工, 沒想到剛下飛機就差點兒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東北人。 一個月前我還...
    沈念sama閱讀 51,896評論 3 395
  • 正文 我出身青樓,卻偏偏與公主長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敵國和親。 傳聞我的和親對象是個殘疾皇子,可洞房花燭夜當晚...
    茶點故事閱讀 48,157評論 2 375

推薦閱讀更多精彩內容